花 青Cyanine

這裡是【紗綾】的情緒調色盤。

溫油型懶惰機器人❤幾乎不炸毛

喜歡享受。追求新事物。
LOFTER還在迷茫調教中。

日記140423 細膩

媽媽給我寄過來了調理的紅棗銀耳
還有一叠一百張的一塊錢
因為我說了句搭小白太麻煩了
一次一元
然後她就寄過來了
數的時候
有很新的
有菜市場魚腥味的
有沾滿了臟手印的
也有用膠紙補了一角的
數著數著
數到第五十張我就數不下去了
「怎麼可能捨得花」

後來我將這一叠的媽媽的愛
用封口袋封了起來
気をつけて守りたい
大切なものだから

-----------------------------------

然後我就開始躺床上瞎想
為什麼如今覺得得這種
想把什麼東西、特別是將我和某個人聯繫起來的感情
越來越少了呢

以前 剛剛有小靈通的時候
只能存30條短信
我的因為內存的關係
實際上只能存20條就滿了
那個時候喜歡的人發來的信息
一條都不捨得刪
最後他告白的信息發過來
我都開心得不知道刪掉哪一條好了
哪一條都很重要 都很珍惜
這種感覺

還有高中的時候
隔壁班的那個小動物一樣的雙魚座女生
為了激勵我
每天都會給我小禮物
很小的糖果
一包舊街場的白咖啡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捨不得喝
放著放著到最近才發現
啊。。過期了
可是好開心
小小的卻感覺好溫暖好多回憶
這種感覺

前幾天去TT的宿舍
看到了她的書架
書架其他地方都堆著各種各樣的東西
唯獨一個隔間收拾得乾乾淨淨
裡面放著各種各樣她收到的東西
杯子、小聖誕樹、六花亭的糖果
我看著這個隔間很久
很感動
覺得這樣心思細膩的人真好
感覺好像在一個治癒人心的天堂門前
一天再怎麼疲勞
抬頭看到這些的
那種感覺

還想起以前阿E在我生日前騙我說
啊 我沒有錢買拍立得啊
然後生日那天寄給我說;
騙你的、生日禮物嚛
字還寫得超級醜啊那張字條
但是我還是留下了了
以後可以拿出來看看的
那種感覺

其實我喜歡給別人一些小禮物
也是從隔壁班那個雙魚座的女生那裡學來的
並不是很祈求別人給我回禮
而是那個時候我被這種小小的舉動激勵了
所以也想借助這種方式
表達我對你的好感
傳達給你一點力量

我很喜歡很珍惜東西的人
覺得像這樣子的人很值得交往
雖然是私心的話
如果我送出去的東西被珍惜了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相反我聽到你說
「啊?我早就扔了」
我會so down。。。
如果你也給我你的小禮物
啊那我可能開心地整天都在偷笑
不論貴重
只要有心就夠了
我都會好好得儲存起來
像阿命在我生日時候給我手作的nino的吊繩
我簡直不能再喜歡了


我知道我詞窮
我也知道我矯情
我表達不出那種感覺
如果能夠再細膩一點點的話
如果能夠多多珍惜一點的話

也許我們都會察覺到幸福吧?

晚安。


评论(4)

热度(3)

©花 青Cyanine | Powered by LOFTER